天空是蓝色的

做好软件为中国 #gcc -c helloworld.c -o helloworld.o //编译目标文件 #gcc helloworld.o -o helloworld //编译成可执行exe #helloworld //运行exe
数据加载中……
通讯名词解释

  WCDMA:指直接扩频的码分多址复用方式,一种适用于数字蜂窝移动通信的新技术。
  CDMA2000:指多载波的码分多址复用方式,一种适用于数字蜂窝移动通信的新技术。
  GSM: 指一种蜂窝数字移动通信系统,起源于泛欧标准,是目前移动通信应用最多的技术体制。
  ATM: 异步传输模式,ATM交换机是未来宽带综合业务数据网中的核心设备
  CATV:指以有线的形式传输、分配电视、调频信号及其它信息给用户的系统。
  IP:一种互联网协议,是分组的非面向连接的数据传输协议
  STP: 信令转换点,在信令网中用于转接信令
  SDH: 是一套可进行同步数字传输、复用和交叉连接的标准化数字信号传输体制
  DWDM: 密集波分复用,指在光纤的同一窗口中信道间隔较小的光波分复用。
  3G:指第三代移动网络,在用户高速移动状态时的峰值速率可达144Kbps,处于步行状态时峰值速率可达384 Kpbs,处于静止状态时峰值速率可达2 Mbps,不过有些初始网络建设仅支持64 Kbps。ITU通过其IMT-2000项目和一些关键标准组织如3GPP和3GPP2来协调3G标准。 
  ASIC:指专用集成电路,专门设计以执行一个或多个特定功能的集成电路。 
  ATM:指异步传输模式,基于固定大小分组数据传输的网络技术。分组长度短小固定,使ATM设备能在同一网络中传输视频、话音和数据,防止任何一种数据信号霸占整个线路。
  骨干网:指网络中承载高密度大流量信号的组成部分。交换网络的骨干网一般包括主干线路由器和交换机,数据网络的骨干网一般包括本地环间的主链路。 
  宽带:指描述一个系统覆盖很宽的频率范围的词汇,比话音信道宽很多,亦称「宽频」。
  BWA:指宽带无线接入,一种宽带点对多点无线通信业务,运行的频带在2GHz到60GHz之间,因应「最后一里」话音、数据和视频业务等高速业务进行优化,作为连接用户和运营商本地交换机的可选择的另一种进网技术。 
  CDMA:指码分多址,是2G移动通信技术标准之一,属于扩频技术标准,对所有的话音和数据位分配一个伪随机(PN)码,通过扰码方式在空中发送编码话音,并按照原始格式对话音进行译码。对每个发射机分配一个独特的相关码,可以使多个对话共享同一频谱。 
  CDMA2000 1x:指以CDMAOne标准提供增强话音容量的技术规格,峰值数据速率最高可达2 Mbps,相关的规格包括1xRTT(无线传输技术),1xEVDO(纯数据版)和1xEVDV(话音数据版)。 
  DWDM:指密集波分复用系统,能够使一根光纤承载多个数据信道(或波长)。商用DWDM系统目前已经达到100个信道。 
  DSL:指数字用户线,在本地环路或用户线上传送数字数据的技术,亦称xDSL,如ADSL、HDSL、VDSL、MDSL和RDSL。 
  GPRS:指通用分组无线业务,一种ETSI GSM第2+阶段的数据分组无线接入技术规格,其无线接口支持共享媒介分组接入,而不同于GSM的专用信道拨号接入。GPRS是建设在已有的GSM网络架构之上,需要添加新的网络元素来连接核心网和公众分组网络。 
  GSM:指起源于欧洲的一种全球蜂窝移动电话通信系统,已经在170多个国家建设网络,使用TDMA无线传播技术。 
  NGN:指下一代网络,以数据分组为基础的网络,能够提供多种业务,利用多种宽带传送技术,支持用户无限制地接入到不同服务提供商,能够支持普通的移动方式,不间断的向用户提供业务。 
  PCS:指个人通信系统,为本集团基于PHS技术的无线本地接入系统,目前被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采用。 
  PSTN:指公共交换电话网,沿用已久的国际电话系统,利用铜缆通过电路交换连接传送话音和数据。 路由器:指一种通信设备,可在网络中选择数据的传送路径。 
  软交换:指软件交换的缩略语,是一种应用协议接口,用于连接传统的PSTN网和IP网络,并对包括话音、传真、数据和视频的流量进行管理。 
  TD-SCDMA:指时分同步码分多址,是中国倡导的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支持话音和数据。 
  WCDMA:指宽带CDMA,是3G数字移动网络的UMTS标准,采用CDMA技术,提供增强的话音容量,理论上数据速率的峰值可到2 Mbps。 
  无线本地接入系统:指提供无线接入到固网的设备,支持局部范围内的有限移动。无线本地接入系统的命名根据不同生产厂商或采用的技术不同而有不同命名。如本集团称自身的无线本地接入系统为PCS设备(基于PHS技术而开发),但其它供货商可能称类似设备为PHS或者PAS设备。此外,无线本地接入系统还可以基于其它技术而开发,如CDMA450 WLL和SCDMA。

posted on 2006-06-09 09:42 bluesky 阅读(3619)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工作总结

评论

# 兄弟你好. 2006-09-16 22:02 邓朋成

哎,兄弟你好.我现在碰到你一个问题.就是你的eclipse3.1(wtp-all-in-one-0.7-win32.zip) + Tomcat5开发J2EE和数据源的配置这篇文章中有的图片没有贴出来.特别是后面的图片中没有贴出来.特别是context path这一段中你没有贴出来。兄弟这是最关健的地方你没有贴出来,请给我你的完整的文件吗?非常感谢。我叫邓朋成。java爱好者。我正在学习eclispe connection pool配置.你的这篇文章跟我的很像。谢谢。
我的msn:pengchengdneg@codecone.com
我的e---mail:dpc962800@sohu.com非常感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通讯名词解释 2006-09-18 22:24 1234567

通讯,新闻的一种形式,需要报道________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通讯名词解释 2016-06-14 15:02 http://www.madeleinebrunelet.fr

路由器:指一种通信设备,可在网络中选择数据的传送路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