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是蓝色的

做好软件为中国 #gcc -c helloworld.c -o helloworld.o //编译目标文件 #gcc helloworld.o -o helloworld //编译成可执行exe #helloworld //运行exe
数据加载中……
对网络广告的思考
偶然看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
http://ts.news.china315.com/news/2003622181734/200493182120/2005/02/22/09113079.htm
第二条 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广告活动,应当遵守本法。

本法所称广告,是指商品经营者或者服务提供者承担费用,通过一定媒介和形式直接或者间接地介绍自己所推销的商品或者所提供的服务的商业广告。

第七条 广告内容应当有利于人民的身心健康,促进商品和服务质量的提高,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维护国家的尊严和利益。

网络广告也算广告吧,应该遵守吧,
现在的网络广告问题:
1 闪动,晃眼,忽黑忽亮及具动感,对中国网民的眼睛实在是一大毒害
2 诱惑
3 欺骗,有的flash广告,显示个小x,谁都以为是关闭,但有的并不是关闭?

第十三条 广告应当具有可识别性,能够使消费者辨明其为广告。

互连网广告乱啊~~

posted on 2006-01-16 14:23 bluesky 阅读(35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网站日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