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IT团队快速构建符合jt808协议部标的基于java技术的GPS和视频平台(2379423771@qq.com)

还有人在购买HP笔记本?

        纳闷了,HP的产品本来就是烂货,HP的高层公然承认在华销售烂货就是要处理掉这批烂货,但是2010年过去了,IDC公布HP在中国的市场份额还有9.2%,还是这么高的份额,占据前五名。Hp的产品本来就贵,很多工薪阶层花的都是6000,7000的银子,买回来就发热,主板烧,屏幕烧,整个一个自焚机。损失惨重,结果还有这么多人买HP的机器。真服了。这样子下去,外国产品更加拿中国消费者当低等群体了。
        康师傅私房牛肉面,还推出天价牛肉面200多元,所谓的构成连猪都知道,一块方便面,一些类似鸡丁块的牛肉,一份白开盐水。我在北京的时候,从一家门店里经过,里面还有不少人。真他妈的丢人显眼,没吃过牛肉吗,回家让你妈给你猪一份! 网上有人品尝35元一碗的面后大呼上当,说这是那消费者当白痴,说对了,你就是白痴,有钱人永远控制不了自己炫富、虚荣、好奇的冲动,去品尝一份的。
        还有家乐福和沃尔玛价格欺诈,摆明了就是搞你,这事情工商局、消协那帮软弱无能。如果消费者自己又犯贱,不联合抵制,那就是给人家送钱,人家还觉得你是低能。顾客不是上帝。顾客是低能儿。
        在这些事情上,只有抵制一条路,真的,没有其他路了,很多工薪拿6、7千元的银子,买了一个主板烧、显卡烧、屏幕烧的机子,不停的给客服打电话,在代理维修点像银行报号一样排起了长队,没有人帮他们拿回损失。消协、工商、消费者法就是个摆设。消费者如果不去抵制,还要继续犯贱。只会让别人更加肆无忌惮。华硕的笔记本,一个消费者在购买后出现问题,仅仅因为天价索赔,不保护他,还抓起来关了90多天。早年一个笔记本受害消费者开了个网站替自己维权,法院判决他赔偿给厂商200多万,要知道他只是一个工薪阶层!
       如果我们还沉沦不醒,下一个受害者,不要笑,就是你。所有的人都是受害者。
       

posted on 2011-01-29 11:00 Speed 阅读(1272)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还有人在购买HP笔记本? 2011-06-02 07:32 zj

国人的消费观念有问题,国人的消费情商太低,前段时间我还想搞个网站,名字叫理性消费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留言簿(15)

随笔分类

值得一看的博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