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IT团队快速构建符合jt808协议部标的基于java技术的GPS和视频平台(2379423771@qq.com)

为什么基于智慧和经验的精神产品卖不动

 我看了尤米网的介绍,深有感慨,很多的时候,无论是工作,还是创业,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走了很多弯路,碰了很多壁,摔了很多跤,吃了很多亏。如果回头看看,可能会想,如果当初有人点拨一下,扶一把,也不至此。
  尤米网类似淘宝,构建一个平台,让网友在虚拟空间里实现自由交易,只不过这个平台交易的不是实物,而是“精神产品”———经验和智慧。举例来说,卖方可以在网上兜售自己可以传授的知识、思想、技术,例如织毛衣、插花或者工作经验等等,而买方则可以通过视频直接向卖方学习,学会之后,通过该平台“交学费”。
   但是,这个东西其实走不通,因为大多数人都是很急功近利的人,一击而中,一夜暴富,把钱砸向一些幻想的东西,还不愿意投资自己,让自己的水平提高,改变自己。

posted on 2010-11-07 20:02 Speed 阅读(11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留言簿(15)

随笔分类

值得一看的博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