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IT团队快速构建符合jt808协议部标的基于java技术的GPS和视频平台(2379423771@qq.com)

团队是创新的基石


可能自己毕业一开始总是不断的在一些小公司跟着老板打拼,既是后来去了大公司和外企里,也是从事的都是白手起家的项目,自认为自己的创新和研发意识很强烈,别人觉得无从下手,没有线索的地方,自己总能开出一条路来。

在做了CTO后,涉足到硬件研发领域,在软件里游刃有余的我,现在天天和OEM厂商、芯片、电路、通信协议打交道,东西虽小,可实际上面临的是一个更大的领域,上游采购、技术合作、自主研发、硬件模块集成、软硬件集成、产品认证包装、市场推广、后期维护等等,实际上是一堆资源,个人的力量,只是其中一个支点,每天面对的都是感觉对产品研发是致命的问题,每天都要去拼命的调动能够调动的资源去克服,要去拼命的挤压团队成员的每一个潜能,因此对于团队的组合力量的渴求,要比单纯的软件项目开发,来的更加强烈。

醉过方知酒浓,对于随意的抽调人力,组合出来的团队,往往是造成项目失败的根本原因。而单纯的要求项目经理的无限完美,是一种很愚蠢的行为。

posted on 2010-08-29 18:22 Speed 阅读(109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留言簿(15)

随笔分类

值得一看的博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