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they ignore you
then they ridicule you
then they fight you
then you win
    -- Mahatma Gandhi
Chinese => English     英文 => 中文             
随笔-221  评论-1047  文章-0  trackbacks-0
[资料] Groovy学习之资料篇 标签: Groovy , 学习资料 , 苏小勇 Groovy学习之资料篇   作者:   shiren1118
关键字:       
[资料] Groovy学习之资料篇

标签: Groovy , 学习资料 , 苏小勇

Groovy 官方网站,大部分问题看这里的文档都可以搞定了,从入门到精通在这里都可以完成。

PLEAC-Groovy  大量的代码示例,是Perl CookBook的一个Groovy版本 。

Groovy Tutorial 非常好的一个介绍Groovy的ppt,可以快速的对groovy有一个总体的了解,可以看作是Groovy In Action 的一个精华总结。

实战Groovy系列 比较老的资料,不过可以通过这些了解一下Groovy的实际用途。

Groovy in Action ,经典书籍,内容比较新,自己去eMule上去下载吧。

Groovy Programming ,看了一下目录,都是比较基础的东西,可以在eMule上下载到。现在中文版也出版了,叫《groovy 入门经典》。我感觉这本书也确实只适合入门,讲得不算深入。

中文资料:

朝花夕拾——Groovy & Grails  山风小子撰写或汇总的一些学习资料,大部分是中文的。山风小子为Groovy在中国的推广做了很多工作,致敬。

Groovy 学习笔记 ,中文pdf版,可以在百度上很容易搜到。

Groovy用户指南系列 非常不错的一套中文资料,可惜写成的时间太早,是2004年写的,现在groovy的语法有了一些变化。导致这个本来最适合初学者入门的资料却有些误导作用,因此已经不适合初学者。作者要是能更新一下就好了。


原文地址:http://grails.group.javaeye.com/group/blog/140035

附:朝花夕拾——Groovy & Grails
posted on 2007-11-12 22:08 山风小子 阅读(41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Groovy & Gr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