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they ignore you
then they ridicule you
then they fight you
then you win
    -- Mahatma Gandhi
Chinese => English     英文 => 中文             
随笔-221  评论-1047  文章-0  trackbacks-0
国内首部Grails图书,本书作者就是本项技术的创始人,是具有畅销书潜力的重量级图书;.
借助动态脚本语言Groovy,在Grails项目创始人带领下应用Grails框架进行Java敏捷开发。..
让Java开发者拥抱敏捷 牵手高效 ,具备RoR的敏捷,极大地提高Java开发效率。可与Java无缝集成,无须丢弃已有的Java经验。拥有JAX2007创新大奖Groovy动态语言的强大支持。基于Spring/Hibernate/Quartz/SiteMesh等流行框架。可部署于任何Java Web容器,拥有企业级应用性能与稳定。...

【内容简介】

本书译自Grails项目负责人Graeme Keith Rocher所著的“The Definitive Guide to Grails”一书,着重介绍了如何在Grails框架下使用Groovy语言进行敏捷的Web开发。本书详细讲解了Grails开发的全部过程,包括项 目构架、控制器和视图、与关系数据库之间的ORM映射,以及与Ajax和Java平台的无缝集成。同时该书也揭示了Grails对Java Web开发领域极大的推动作用,英文原版自出版后屡受大师佳评。.
本书分为11章,所介绍的内容主要包括:Grails的目的与优势、Groovy语言基础与高级特性、Grails的工程项目结构、根据领域模型自动创建 Web程序、在Grails中实现单元测试和功能测试、控制器的使用、Grails的高级视图技术GSP、在Grails中使用Ajax增强用户体验、 Grails的高级特性,以及与Java的无缝集成。..
本书适合所有对动态语言感兴趣的读者阅读,不管是否有过从事Perl、Ruby还是Python项目开发的背景,只要希望能够对动态语言有更深入的理解, 都可以从本书中获益。不过,本书主要还是面向那些已经掌握Java语言,希望找到更好、更快捷地开发Web框架的Java爱好者。
本书适合所有对动态语言感兴趣的读者阅读; 掌握Java语言,希望找到更好、更快捷的开发Web框架的Java爱好者。...







预订网址:http://www.china-pub.com/computers/common/info.asp?id=37009

附:朝花夕拾——Groovy & Grails
posted on 2007-11-06 21:12 山风小子 阅读(2944) 评论(29)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Groovy & Gr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