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they ignore you
then they ridicule you
then they fight you
then you win
    -- Mahatma Gandhi
Chinese => English     英文 => 中文             
随笔-221  评论-1047  文章-0  trackbacks-0

Oracle 6月已经加入Grails开源计划


Oracle宣布将参与Grails开放源代码计划,通过与Groovy指令语言的密切搭配,协助提升Java程序开发人员的生产力。

Grails构建在开源技术如Spring、Hibernate和SiteMesh 之上,提供了一个类似于Rails 的平台可以与Java平台无缝集成. Groovy是一种“动态”或指令语言。动态语言一般用来加速和简化程序撰写。与Python或Ruby等其他指令语言不同的是,用Groovy撰写的程 序,可与Java虚拟器结合。

Oracle的一位副总Harris表示:“我们已看到这种指令(语言)在开发社 区的窜起。”Groovy的设计是让开发员能在相同的计划中,同时使用Java和Groovy。Harris说:“你可以享受指令语言的包容性和生产力等 益处,也可得到Java基础架构的性能、稳定性和易管性。”

更早的时候,Oracle宣布将ADF捐赠给了APACHE基金组织。

Java社群希望看到的是:希望Oracle的加入能够刺激和推动Grails项目的发展, 从而让Java社群的用户早日加入到Rails的集体狂欢!毕竟Grails和Groovy的发展脚步,远远跟不上大家的期待。


原文地址:http://tech.itzero.com/2007/0101/12395.html
附:Groovy轻松入门--Grails实战之GORM篇
posted on 2007-04-07 16:09 山风小子 阅读(6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Groovy & Gr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