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的太阳

小乖的BLOG
posts - 114, comments - 4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7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PPC视频WMV文件制作教程[转]

Posted on 2006-01-15 20:35 月亮的太阳 阅读(3022)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PC
========【PPC视频WMV文件制作教程】========
RM,RMVB,AVI,ASF,MPG均可直接转换为WMV格式!


    这段时间,浏览了不少专业PDA论坛及网站,发现有不少朋友对制作PPC视频文件比较感兴趣,这里我总结一下我的制作使用经验,希望大家从中得到帮助!

总结:在PPC上看视频,首推系统自带的Pocket Windows Media Player9.0,支持格式WMV。
理由:占用资源相对别的播放软件要小;同样的容量下清晰度要高;PPC系统自带不用另外安装;
结论:无特殊情况,强烈推荐使用WMV格式视频文件!!!


下面我告诉大家制作WMV格式视频文件的具体步骤:
注意:RM,RMVB,AVI,ASF,MPG均可直接转换为WMV格式!

【转换软件要求】
1.  WingdowsXP或2000与Windows Media Player9

2.  微软的DirectX9
点击下载DirectX 9.0a简体中文版

3. 微软的Windows Media 编码器9系列简体中文版
点击下载WindowsMedia 编码器9系列简体中文版

4.RealMedia Splitter 1.0.0.7  
(说明:安装这个,您才能转换RM,RMVB格式,如果您不打算转换就不用安装)
文件下载见 “附件1 ”

5.RealONE Player 2.0简体中文版
(说明:安装这个,您才能转换RM,RMVB格式,如果您不打算转换就不用安装)
点击下载RealONE Player Gold v2.0.6.0.11.868 官方简体中文黄金版版
点击下载RealONE Player v2.0 破解补丁

6.没了,就这些足以!

附件: RM转Windows Media 编码器.rar (2004-1-12 01:52 PM, 228.38 K)

评论

# re: PPC视频WMV文件制作教程[转]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5-11 23:16 by ln_yuan
说什么呢?让人下载这么多软件,也不说怎么制作?没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