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的太阳

小乖的BLOG
posts - 114, comments - 4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7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纪念我难忘的高中生活之 - 随风潜入夜五

Posted on 2006-03-13 10:46 月亮的太阳 阅读(82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少压低嗓子对我耳边说,"同志辛苦了,就等你来了,不过我爸到现在还没回来!!!!!"
当时也没想别的,就是胆小,真要给逮住算怎么回事!我俩赶紧合计先把客厅的电视弄到小屋来,
他家的14英寸小彩电放在客厅的柜子上,还套了一个电视套,为了不暴露电视被转移的的真相,
我们找了几个鞋盒加上若干本高中课本,凑了个电视大小,电视套一罩,放归原处,齐了!
(声明一点:以上活动是在少的爸随时有可能推门而入,少的妈在大屋随时起来的情况下完成的!
那时那胆大的!)还有闭路线从窗而入,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我俩掩门相庆!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一个严峻的问题摆在我俩面前,要是行动暴露,我该何去何从!毕竟我不是他家的固定资产!(待续)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