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Only Java!

统计

留言簿(20)

积分与排名

好友空间

文档技巧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正在学习的Java大学教程

推荐本书《Java大学教程》

看的人比较少,我也是多年不看书了,基于教程一般选国外的方法,从图书馆选了本书。

看了一半,感觉书的内容比较认真,对于基本的Java知识都算介绍全了,而且全书是基于循序渐进的方式写的,不会使读者看着看着就晕了。

就算有一些Java背景的,看看也会有帮助,能够把自学Java中留下的知识漏洞补齐。

全书分成两个部分,就是英文版说的大学生两个学期的教材,因此书中内容其实比较丰富,看完后再看其他层次的Java书,至少不会存在基础不懂的情况。

比如:《Java编程思想》

当然学编程最重要的不是看书,而是写代码,耐心地把书中提供的代码自己都做一遍,一定会有收获的。

posted on 2016-08-30 18:43 zYx.Tom 阅读(1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1.Java世界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