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Only Java!

统计

留言簿(20)

积分与排名

好友空间

文档技巧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今天问题总结(Hibernate配置参数访问Oracle,Linux下的Apusic自启动)

最近太忙就不做完整的测试了,只是一个记录:
1. Hibernate利用参数访问Oracle10G时报Oracle-01460错误,一般的理解都是文本转换错误,其实最后解决的方法却是增加一个空格,具体情况如下:
sta = conn.prepareStatement("SELECT x.* from (SELECT a.* WHERE a.state LIKE ?) x");
sta.setString(1, "GOOD");
rs=sta.
executeQuery();
在Oracle9i下都是正常的,但是10G中一直报错,开始觉得是JAR包问题,更换了JAR包还是不行。
后来,又测试了不用参数,一切正常。
最后发现,必须在?号和)号之间加个空格就正确了。
sta = conn.prepareStatement("SELECT x.* from (SELECT a.* WHERE a.state LIKE ? ) x");
sta.setString(1, "GOOD");
rs=sta.
executeQuery();
记下供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参考。

2. Linux下Apusic自启动续
先看原文连接:http://www.blogjava.net/zhuyuanxiang/archive/2008/10/26/236667.html
许多朋友尝试过,有的可以,有的不行。今天在红旗Linux下就不行,终于通过大家共同努力现在行了。
首先,注册服务我就不再重复,然后启动时会报错。
      这个错误是因为红旗Linux不认export $JAVA_HOME中的$,因此把脚本中本行改成
      export JAVA_HOME
其次,RETVAL=$?无法得到正确的返回值,导致系统能够启动,但是不把控制权交回,因此把脚本改成
      RETVAL=0   强制返回。
最后,我在startapusic启动脚本中加入了&符号,但是个人觉得可以不加,请制作Apusic自启动的朋友再测试一下,欢迎对我回复。

最后,感谢官房的兄弟们的大力支持完成了今天的工作。

posted on 2008-12-11 21:04 zYx.Tom 阅读(131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1.Java世界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