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Only Java!

统计

留言簿(20)

积分与排名

好友空间

文档技巧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SOA笑谈

今天陪老婆逛街,突然讲到SOA,为了给老婆说明SOA就幽默了一下:
SOA=Super Office Assistant(超级办公室助理,俗话所说的超级小蜜……)
有了SOA工作不累,办事通畅,SOA会帮助你融合资源,简化你原来工作中繁琐枯燥的内容,将你的需要(粗粒度需求)分解成具体的任务,然后通过不同的渠道执行,你只需要知道结果是啥就可以了,执行的流程、执行过程中的交互等具体的细节无须操心。SOA协调各部门完成信息交互、信息安全、事务控制、并尽可能协调各部门及时、有效地完成指定的工作,当然SOA只能提供这样一种工作模式,无法保证100%按要求执行到位,不如OO=Office Operator(办公室办事员,俗话所说的手下)能够自己管理,同时作为老板的工作量自然就大出许多。

posted on 2008-10-05 22:01 zYx.Tom 阅读(1377)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1.Java世界

评论

# re: SOA笑谈 2009-06-25 23:29 三四三

SOA没有你说的那么好,看来你还没遇到,同时要向很多子系统提供数据的时候,该先给那个系统提供数据拉,如果有的子系统宕机了怎么办。哎,啥事情都是有利有弊的哦!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