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新系统搭建完成

最近电脑的速度下降得很明显,有时候会提示虚拟内存太低。以前是没有这种情况的,增加虚拟内存就暂时解决了,不过512M的内存对于现在的应用的确已经有些小了。这两天在网上找笔记本内存条,电脑是2004年买的,比较老的型号了。因为不支持DDR2,内存条还挺难找的。不过还是找到了1GDDR内存条。

还有个问题就是C盘空间不够了。电脑买来以后总共装过3次系统。上次装还是2007年回国的时候,C盘只留了6G的空间。当初规划的时候,C盘就是作为系统盘的,当时看来6G已是足够。3年下来,随着系统补丁还有一些强制安装在C盘软件的蚕食,竟然只剩下300MB了。由于做了计划步骤,重装很顺利,就是费时。备份也很全面,没有丢失什么东西。就是税务和银行的电子证书忘记导出了。税务的证书网上申请好了,银行的要等他们给我邮寄密码。

posted on 2010-04-25 17:14 Rene 阅读(16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流水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