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写在28岁前夜

来到这个世界上快要有28年了。回顾活过的岁月,出生、求学、留洋、工作……尽管生活中总会遇到些磕磕绊绊和挫折,但总体还算是愉快、顺利的。

子曰:“三十而立”,距离这而立之年尚有两岁光阴。立业初成,也算是在巴黎安定下来了。不过工作上依旧充满着新的挑战,同时也是一种机遇。立家嘛,才刚刚迈出小半步。Lynn上周刚刚来巴黎玩过。毕竟相隔两地,相处大半年了,才见过几次面。这次接触时间比较长,很不错的女孩子。两个人在巴黎玩了很多地方,吃了很多好吃的。还有在奥赛博物馆的长谈,希望能够好好地认真相处下去。

下周Yamin休假了,我要接手Nokia平台的项目。又是一个全新的平台环境,要鼓足勇气好好努力,到时候就全平台大满贯了。

posted on 2011-05-31 22:56 Rene 阅读(19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流水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