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回法国后一个月记事

休假结束已经快有一个月了,一直想写点什么出来,却一直都没有时间。这3周的休假过得相当丰富。先是A380到达迪拜转机,之后又是A380到上海,一路上非常顺利。在机场等行李花了很长时间,记得去年Emirates的行李也出得很慢。由于Emirates临时把上海段的航班飞机换成了A380,致使Rene之前在网上预订的座位作废,只好坐在中间的位子。不过从巴黎出发的时候拍到了巴黎的航拍照。

在上海的日子是开心而短暂的。和所有该见的朋友们都见了面,大家都生活得不错。家人也聚了好几次了。剩下的时间都和向祯在一起,平时分隔两地,难得有机会可以在一起,当然要好好利用这个机会约会。每一次都挺快乐,也谈到了我们的未来。有些艰辛,却也有美好一面的未来。去了她家里见到了她父母,她也来了我家里,那是回法国前最后一次见面。

回法国有些匆忙,也来不及有多少伤感,就又出发了。很平安地回到了巴黎,在Dubaï看到了迪拜塔。中间转机的时候由于机械故障延误了近1个小时。到CDG的时候,Emirates的行李依旧很慢。出关前还被海关检查,最后还是没有损失地出了机场。

之后就马上开始上班,没有料想中的忙碌,每天按部就班地完成工作,还有时间研究一下iOS5的新API。周末和Jerry看了“三个火枪手”。本来打算取消的,没想到她还惦记着要请我看那场。原本没有打算那天在外用餐,由于Jerry的迟到,最后还是一起吃了晚饭。

最终的结果是Jerry回上海,在假期中就知道了这个结果。“动摇过的人都无法留下”这个魔咒依旧延续着,Rene是唯一送她到CDG的。

订好了明年2月更新居留的约会,希望到时候能一切顺利。

最后望一眼巴黎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ne ZHU 

posted on 2011-11-12 18:25 Rene 阅读(3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流水账柏拉图式的爱恋生活在巴黎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