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假期,新居留

刚刚过完5天的休假,上了两天班,又要过复活节假了……法国就是休假比较多一点。不过假期的这几天,天气一直不是很好,几乎都是呆在家里~~

中间陪姑妈去了一次Préfecture拿临时居留,顺便也问了我居留卡的情况,居然已经做好了。这次应该算是来法国以后换居留最顺利的一次了。在格勒的时候也用了2个多月。依旧是1年的工作居留,除了起止日期改了一下,其他都没有变。

本来准备要等到4月底临时居留过期的。注意到居留上的有效期从211号开始算的,而不是延续旧居留的过期日。Rene28号把材料交进去的,可能是3天后材料就处理好了。制作居留卡差不多需要1个月左右,新居留在3月中旬的时候就已经到Préfecture了。明年换的时候准备材料交进去一个月左右就去问问,而不是等待信件。

Argenteuil更新工作居留的材料真少,一开始还有点担心的。竟然只要了3个月工资单和公司雇佣证明。一般而言,还需要税单、劳工局的工作许可什么的。反正换好了,不去管它了。

天气突然变好了,去巴黎转转了~~

posted on 2010-04-05 13:44 Rene 阅读(21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流水账生活在巴黎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