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大区选举真好玩

2007年的总统和立法选举开始,法国就进入了选举高峰期。在2008年的市镇和去年的欧洲立法选举之后,今天整个法国又迎来了第一轮大区选举(l’élections régionales)。其中趣事不少,最好玩的就是有个人把自己的选举卡和选票一起装进信封了,幸好在投票前还要确认一下选举卡。还有就是在巴黎20区的一个投票点,民主运动联盟候选人的选票竟然用完了,人家想投他票也投不成了,因为一开始他就没有送来足够的选票,估计他也对那个选区没有信心吧。

F1又开始了,不过现在的F1已经距离Rene童年的记忆越来越远……

posted on 2010-03-14 19:08 Rene 阅读(1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流水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