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冬天是换居留的季节

昨天就开始降温了,明天还会继续冷下去的。气象台的预测是下周巴黎会下雪。格勒估计这几天就在下雪吧……终于有了一些圣诞的感觉,走在路上可以感觉到风冷冷的。不过身体还是很暖和,因为大衣的关系。

上星期又去了Préfecture排队更新居留。很早就去了才感觉到有一点点凉。不过今年Préfecture总算是有了人性化的改革。以后可以不用再排队了,其实那次就根本不用去排队。只要约一个约会就可以了。结果排了两个小时,给了我2月初的约会。这个约会可以直接交材料,不用再很早去排队了。只有申请合法化的人才需要排队。

在准备年终总结了,今年准备得比较早。在一大堆材料里试图整理出一整年的头绪,结果拍了这个,拿到了好久都没有拍……
 

Diplôm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ne ZHU

 

posted on 2009-12-13 23:41 Rene 阅读(19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流水账生活在巴黎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