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还是买了iTouch

侄女从加拿大回来的时候,朋友送了她一个二代的iTouch。当初也不觉得什么,Rene对于苹果的电子产品不是很感冒。对于iPod的感觉就是新潮、好看、难用。直到工作中越来越多地接触iPhone的应用,才开始有了想要一个iTouch的想法。尤其是和侄女一起上班之后,总是看到她拿出iTouch连上无线网络,看看新闻什么的……

不喜欢iPhone,作为电话来说太大了。而且在法国的iPhone都必须和运营商的套餐绑定,对于电话比较少的Rene来说是很不划算的。于是就把注意力转向了没有电话功能的iTouch。最终下决心买还是11月初,本来是在eBay上看2010年日志的。很偶然地发现eBay送了我10%的折扣券。

于是就开始仔细的比较起来。选定了第三代的32G版本。这样就能用到全部的新功能,容量也足够了。本来在eBay买价格就比较低,再加上10%的折扣,算上运费也比商店里便宜将近60。之后就开始了等待……

等了差不多一周也没有到货。给卖家发了邮件,拿到了包裹号。原来东西是要从美国用Fedex快递过来。网上查了下,人家13号就送货了(这里表扬一下Fedex的效率),但是没有大门的密码,包裹就一直停留在Fedex的配送中心了。

记得那天正好去取护照,出门的时候看到Fedex的小车,心里还想应该不会是我的iTouch的。打了Fedex的客服电话,约了第二天送。很顺利地拿到了包裹。装了几个常用的工具软件和游戏,苹果的传输步骤果然难用,什么都要同步,这样就必须在电脑里有个拷贝。每天起床就用它看看天气、查查汇率、看看邮件、用eBuddy连上MSN和朋友们说几句。比较不方便的就是没有移动网络,这样离开无线网络的话就有很多功能不能用了。幸好巴黎的WiFi还是很普及的。很多商业区、旅游点和火车站都有免费的WiFi覆盖。另外么就是WiFi比较耗电。总的来说还是很好用的。



未开封的iTouch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ne ZHU

 

posted on 2009-12-01 23:21 Rene 阅读(349)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流水账

评论

# re: 还是买了iTouch[未登录] 2010-02-10 05:36 Vincent

你才买啊,我早买了,破解了没?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