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CDI、体检……

工作快要有半年了,可是正式的身份还没有换好。最近有点忙,也挺累的……手上的项目接近尾声,挑剔的客户不断提出各种修正,也有新的小任务不断加进来。月初的时候和公司签了CDI,也算是在行政手续上又迈出了一大步。

体检通知也到了,周一已经去Argenteuil的市政医院拍了X光。那天还算是顺利,9点的Rendez-vous10点的时候就弄完了。下周五还要去PontoiseA.N.A.E.M做剩下的检查,还有一些传说中的Formation,估计拿到卡要等到3月了。

有空一直在看电视剧。柯南、CSI、霹雳游侠……最近24小时的第七季也开始播出了。不过美剧中那些喜欢的人都离开了不少。CSI中的Gil,霹雳游侠的博士……

和董添打电话,提起了以前读书时12一周的日子。其实几天前Rene正好也在回忆那段时光,如果现在说出来的话真怕眼泪会下来~~记得刚到法国的时候土豆、黄瓜、鸡蛋吃了一个月。

上星期在网上碰到了Martin,那个家伙到澳大利亚开始读计算机网络硕士了。实在是难以想象,绕了一圈又回到了IT领域。不过这次应该是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了吧。人生和项目管理类似,一定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之后才能定出一个个里程碑点,向着这个目标来努力。

posted on 2009-02-15 22:15 Rene 阅读(17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流水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