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假期就是用来休息

下半年的节假日真少,终于盼到了1111号的一战停战纪念日。正巧这天是周二,前几天chef找我谈话,说是要用掉几天休假,就决定周一休一天RTT。这样就能有一个4天的大周末了。休息在家,天气也不好,也就干不成什么事情了。好好地休息了一下,睡了几个懒觉……终于把那头雷藏式的发型剪了。感觉一下子轻了许多,也冷了很多。

星期天在MSN上碰见了米昂,刚来法国时一起读语言的同学。那家伙现在和史文一起在NancyL2。说起Lorraine大区的Nancy,不禁又回想起3年前刚刚准备出国的情景。他过来问了些Java的问题。好久没有在家里写程序了,感觉手又生疏了。公司里一直用Eclipse,不过我喜欢的还是IDEA,好久没有用了,快捷键总是搞混淆。

说起IDEA,现在已经出到8了。不过Rene还是喜欢4.0。感觉还是4.0最单纯简洁。现在的工具,功能太多,又拖慢环境……不是没有换过,几年前换上过5.0的,结果不喜欢它那个图标,结果又换了回去。

一年过去了,还记得一年前和MP的日子。好久没有去铁塔了,等天气好了要去一次,拍铁塔的夜景,人家送的那个三脚架还没有用过来~~

刚才朋友发过来这个,截屏存档了。反正我是从来都没有写过这种东西的,一看就是假的。最近忙,等有空了要争取让他们把这种虚假的东西撤下来。这种事情绝对无法容忍……





posted on 2008-11-10 18:19 Rene 阅读(16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流水账生活在巴黎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