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电脑感冒了

最近电脑出了点问题,家里的还有公司的。家里的电脑是感染了病毒,后来不得不重装系统了。可惜了我当初的那些设置。公司电脑没什么大问题,只是GamilUI2一直卡死。不知道什么原因,FireFoxCPU的占用率一直是100%。后来从地址栏强制进入UI1后正常,但是没有聊天窗口了。再次加上disabalechatcheck参数之后,继续卡死……用排除法终于查清楚是FireBug插件引起的。估计是和GmailJavaScript有点冲突吧。把FireBug关闭后就一直UI1+chatbox这么用着。

posted on 2008-11-01 23:11 Rene 阅读(11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流水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