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SNCF est en grève

SNCF又罢工啦……最近每次Rene去巴黎,总要碰上大大小小的罢工事件,其中最多的还是SNCF的罢工。以一种很忐忑不安的心情看了SNCF的网站,还好所有往返于巴黎的火车都是正常的。

由于罢工,今天的火车票通用所有的火车,也不知道到时候的情况到底怎样,还是早一点去火车站好了。唯一担心的是路途中是不是会受到影响,感觉有晚点的危险。最讨厌的事情是Transilien,连接巴黎和郊区的火车少了很多,所以但愿能够准时到巴黎。这样就有两班车可以选择:19h43或者19h53。后面的车间距就大了。

posted on 2008-06-11 10:04 Rene 阅读(1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流水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