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表扬一下SNCF售后服务

前段时间找工作,频繁地往返于巴黎和格勒之间。由于5月初那些混乱的假期安排,直接导致了我不断改签火车票。结果火车票突然变成了无法修改的状态。去了火车站柜台询问,得到的结果是不能退也不能改签了。啊……怎么办呀!虽然损失不是很多,但也有36啦!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试试看心理,把火车票原件随同一封措辞诚恳的手写信件寄到了SNCF的售后服务中心,要求退票。

一个半月之后,一个正常的处理周期。Rene收到了SNCF的回复,火车票成功地退回来了,36€一分不少地回来了J至此,对于SNCF的好感度继续提升中……


DSCN2540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ne ZHU

 

posted on 2008-06-05 11:04 Rene 阅读(2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流水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