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人性的回归

继秘鲁之后,作为灾难发生地的中国终于发布了全国哀悼日。这次也是中国首次为平民发布国丧。看到广场、政府以及学校等地的国旗降了半旗,感觉到了人性在我们国家的回归。有些事情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慢慢被改变的。

在互联网时代,很多做法在一瞬间都会成为一种流行。今天上网的时候,看到很多网站都由彩色变为黑白的了。一个没有颜色的互联网世界,应该也算是对于死者的一种尊敬。Rene第一个发现网页修改的是PChome,不是到它是不是最先提出这种做法的。后来各大网站都用了同样的手法,包括战法。Rene也跟随着把MSN头像暂时调成灰度。

posted on 2008-05-19 09:43 Rene 阅读(7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流水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