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Paris sans flamme

不要再问我关于巴黎火炬的事情了~~首先不想回答,因为这个很复杂。更重要的,Rene我人不在巴黎,当时还在考试,所有的一切都是事后看的新闻和网上的视频。无论如何都无法给出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客观的观点。不可否认,巴黎市政府在这个事情里是有一定责任的。否则铁塔、圣母院甚至是市政厅上面的旗子是无论如何挂不上去的。再怎么强调le droit d’expression,如此猖狂的行为都对于普通人都是无法接受的……尤其是市政厅上的旗子,是旗子,不是前几天挂上去的标语,那个应该是取消Hôtel de ville那站的主要原因吧。不过,作为一个坚定的左翼,Rene依旧支持PS。晚上看了很多视频,突然发现不能光看TF1的新闻,其他电视台的节目也很不错的,尤其是itele的辩论。

posted on 2008-04-08 04:28 Rene 阅读(18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流水账留学法国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