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最后的假期

今年的冬假应该是Rene学生时代最后一个假期了吧……做了很多事情,看完了讲义、把一个JavaTP提前完成了。本来是可以不用去做实习的,但是想想待在家里也没有事情做,结果还是去了。完成了WSS4J的证书安全机制的实现,但是服务器端还是有点小问题。

接下来还有两个Presentation要做。英文的那个有RMP帮忙,已经弄完了。OSGi的是一个小组作业,我的这部分也差不多完成了。有空重新写了一遍CV,把格式整理了一下,加了点内容,感觉比以前更清爽些,不过不知道别人怎么认为的。

这星期星光没有出新的Conan,不过在网上找了部时间隧道看。这是一部在80年代末放映的美国科幻电视连续剧,还是在中央台播放的。可惜后来因为89年中美关系恶化,这部电视剧就没有播放完,也没有看到结局。尽管过去了这么多年时间,可我还是难以忘怀。有些情节至今还记得。故事是描写美国开发研制了一个可以进行时间旅行的隧道,可是还没有通过全部的安全测试,系统性能还不稳定!在试验是发生了事故,将一位科学家送进了时间隧道,随机被送到了处女航行中的泰坦尼克号轮船上。为了解救他,这为科学家的好友自愿也进入时间隧道来帮助他,从而拉开了一连串不同历史时间,地点的时间旅行故事。我现在还记得几个比较有趣的故事,一个是回到了二战即将遭到日军偷袭的珍珠港,还回到了特洛伊战争时期的希腊一方,还有太空旅行中的飞船上,甚至还有一次发送到了一个也制造了时间隧道的纳粹时期的德国……

posted on 2008-02-26 14:38 Rene 阅读(10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流水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