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忙碌假期尾声的最后Blog

短短的4天假期就这么在忙碌中度过了。很充实,所以感觉很忙碌。事情也确实比较多,不过幸好都在计划中完成了。首先是我下周二的演讲,终于准备好了一切,幻灯片、讲稿、演示代码还有演示视频。另外,把电子商务平台的那个Project也向前推进了不少,应该和别人拉开了足够的差距让Rene可以喘口气了。实习方面又申请了两个公司,包括EDF(法国电力公司)的OSGi的项目。本来看到OSGi这个硬件项目不是很有把握能接手,趁着假期看了点OSGi方面的资料,发现它对于底层的封装还是很不错的~~复习看了点书还有老师的资料,笔记外加资料的整理。还出去,到了Isère河边一次,算是散步吧……生活在罗纳-阿尔卑斯大区伊泽尔省怎么能不去Isère河呢!下周继续忙碌,不过打算在演讲之后休息放松一下,况且某只也要从海对过途径南欧过来玩,其实也只是过路+取东西……

开始吹长笛了,练习了一下今年夏天的那些曲目。不过也有新东西,精灵之舞,就是我来法国前爸爸和我钢琴老师合奏的那个。在网上查了一下这个资料,原来是讲我喜欢的奥菲欧与尤丽迪西的故事,很意外。这个曲子也挺难查的,结果还是通过英文……中文的话“受佑精灵之舞”更贴切些。不过缺少了钢琴的伴奏,也蛮遗憾的。

最近还迷上了
Johann PachelbelD大调卡农。记得第一次听到这个曲子是在EVA剧场版Death的结尾,印象中《我的野蛮女友》里也出现过的。不知为啥,前两天写代码的时候突然非常想听这个曲子,就去网上找了下来。是最原始的四提琴的版本。幸运的是还找到了长笛的版本,不过是长笛和竖琴,没有找到钢琴伴奏的。倒是找到钢琴伴奏的乐谱,明天去学校打印出来,试试看吹出来到底是什么样子。这些东西等过了这阵子后就能整理发上了。

posted on 2007-11-05 01:29 Rene 阅读(23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流水账留学法国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