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忙碌的大冷天

早上起床后看到对面山上白白的一片,起初以为是云朵。后来出门才发现原来是山上积雪了。好冷啊!开始穿毛衣了,希望赶快开暖气啊!

趁着对象建模课还没有开始的,今天一天都能休息。不过还是外出做了很多事情的。去了图书馆借书,复印了申请居留要用的银行帐单,寄了一些信还去了Carrefour买食物。分布式系统的Projet开始启动了,而且做得差不多了(如果我的思路是正确的话)。接下来开始做EJBProjet。要趁着刚开学比较空的机会赶快启动一些工程。

银行和CAF还没有转过来,这个是很头痛的。如果到月底还没有任何消息的话,就要写信去催了。下了一星期的雨,希望明天天晴,这样计划外出做在Grnoble的第一次外拍。不过天气好了的话就要擦窗了,现在窗上都是雨水的痕迹,好难看啊!

posted on 2007-09-29 00:37 Rene 阅读(13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流水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