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无聊的考季

奇怪的标题,但却是真实的。6月是考试的季节。先是中国的高考,之后是法国的Bac考试,同时学校里的补考也开始了,接下去应该就轮到中国的中考了吧。

对我来说考试在5月份就全部结束了。13多点的成绩,第5名,也算是不错的成绩了呢!如果当初不受理想主义的引诱——选择Internet应用,而是抱定实用主义——选择数据库的话,分数还能再高一些,是高很多。Internet应用只拿了5分,但也是班里第12名了。如果选数据库的话起码可以得13的。但即使这门课只有5分,总平均分也有13,由此可见其他科目Rene拿到了多么吓人的成绩了吧……连老师都吓坏了,嘿嘿~~

接下来就忙着申请学校,其实这些东西在考试前都准备好了,剩下的也就是填填表格,写写信什么的,还有让老师填写推荐材料。老师也挺给面子的,写得不错,是好人。东西上个星期就全部寄出去了。而且在网上也都看到了对方确认收到材料的信息。接下来,除了等待就无事可做了,漫长的等待啊……

无事一身轻是开心的,但也带来一个负面效应——就是无聊。期待着出发去巴黎的日子……

posted on 2007-06-18 12:46 Rene 阅读(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流水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