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写在假期的尾声

很久没有写新东西了。是人懒了,有很多东西想写,可是没办法马上写出来,等那种欲望过去了,也就不写了。本来想趁这个假期好好写点东西的,可假期快结束了才静下心来写。还有,这里的字号快把我弄疯了。本来的字号很完美的,可是突然就变小了,本来以为是公告栏里的某个标签没有正常关闭引起的,上次查了许久也没查出毛病。估计要从 CSS 入手了,不过这个工程可就大了,要弄也要等下个假期了。
 

上学期考试的成绩都出来了,应该算是不错的,尽管距离期望的还是差了一点点,其实就零点几分的差距,半分都不到。很多人都认为 Rene 能够在第一年就取得这样的成绩很不容易了,但是这个成绩中含有多少水分只有自己知道了。毕竟上学期有一半的课程我在上海都学过,尽管这边的要求更高一些。不过也确实有提高的空间,这个提高是保持现有的学习节奏就能达到的……
 

这学期的课程就紧张多了,所有的科目都是新的,当然也有旧有知识的覆盖。 Java 编程的少了,这个很麻烦,其他语言编程写起来确实比较生疏。 TER 开始做了,还是没有能够逃离机器学习的领域。现在在写一个 AdaBoosting 算法的 Java 实现,算法本身不算是太难,但是数据的表现比较麻烦,还要考虑到往后图形表现的扩展能力。
 

在以前同学的 Space 里找到一张语言班的合照,放到下边了。

 语言班合照

posted on 2007-03-02 12:00 Rene 阅读(17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流水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