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追思

这两天的雷雨把整个法国都清洗了一遍,气温也降了下来, Rene 又出去玩咯 ~~ 昨天趁着 Louvre 周五对 26 岁以下免费的机会去看了小卢。今天去了 BNF ,本来进 BNF 是要欧元的,不过 7 8 月份的周六和周日 BNF 不要钱。

 

BNF 的路上,突然冒出一个去那边看看念头,到下个月的 31 号就是 9 周年了,竟然已经过去 9 年了……从 BNF 出来就坐 9 号线去了 Pont de L’Alma 。那个火炬雕像还是那个火炬雕像,不过法国人已经认认真真地把它清洗了一遍。尽管如此,上面纪念的字迹依稀可辨。隧道护栏上也残留着一些字句……站在那里仿佛看到了某人的灵魂。

 

之后向前走,路过了铁塔就到了 Radio France ,感觉上很旧的建筑。再往前就到了自由女神像了。接下来没有了,因为迷路了就坐地铁回家了。

posted on 2006-07-30 17:17 Rene 阅读(16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流水账留学法国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