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旅游+搬家

考完 TCF 以后,就没有更新过 Bolg ,本来还想趁着这段比较空闲的时间,多写一些的。其实最近, Rene 一直都没有闲着。 Rene 考完试以后, S 就从 Paris 出发,去 Clermont 找她的同学,之后两个女生就开始了南下之旅。本来说好她们是先跑去意大利再来马赛的,后来由于不知明的原因,原来的行程突然取消了。那两个人就直接跑到南部来了……

 

和以前一样的强势登场。 19 号那天上午 08h30 接到了 S 的电话,说是从 Avignon 能不能到马赛,这个当然是可以的咯(不是说好 21 号才过来的嘛,怎么今天就要来了,我的头开始大了……)接着是 09h30 ,我正在整理包包,准备去学校上网,又接到了 S 的电话,说是已经到 Aix ,很快就要到马赛了(天!这个也不说清楚,人家还以为你要下午才到呢!)查了一下时刻表,还有 10 分钟 S 她们就要到了,赶快出门去接那两个活宝。

 

之后的一切都很顺利,领着两个活宝去了 Notre-Dame Vieux-Port 还有海滩。晚饭是在外面吃的 Bouillabaise 。晚上睡觉么 Rene 就只能去对面同学家了,家里住着两个女孩子总归有些不方便的地方,再说家里实在太小,也睡不下第三个人了

 

第二天, 20 号一起去了 Nice Monaco Nice 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 Monaco 很漂亮也很有特色。一下火车就被蒙特卡罗那个建在山洞里的华丽丽的火车站吸引住了。之后去了皇宫……当然还有一个地方是不得不提的,就是 F1 的赛道了。作为 F1 全年赛程中唯一的街道赛,摩纳哥站的比赛永远都是特别的。终于看到了那条著名的隧道……还有那些弯角,一切都和想象中的一样呢!晚上到家很晚了,本来不想吃饭就去睡觉的。可是两个活宝要做饭,那么就交给女孩子啦……很久没有吃到女生做的饭了。

 

21 号本来是 S 她们来马赛的日子,可是这天她们却从马赛出发北上了。之后的 23 S 回了一次马赛,我陪着她逛街,之后她回 Aix 同学家睡觉。 24 S 又来马赛,因为这天人家要回巴黎了。早上 Rene 睡过头了,人家一个人跑到我的房间,不错啊!之后我们随便逛了一下,再去了次海滩, Rene 就把女王送回家了。

 

接下来就是 Rene 艰苦的搬家之旅……这次搬家还真的是要感谢我身边众多的朋友们。由于我们 Alice 大学城要装修,整个暑假都要关闭,所有人要在 28 号之前搬到对面的 Claude 大学城。

 

首先是 25 号周日。必须要把旧房子先退掉,之后才能拿到新房子的钥匙,这也就意味着, Rene 必须一次完成整个搬家,这是无法完成的任务啊!所以我决定先把大部分东西运到 Claude 大学城的同学家过渡(其实就是我的 Binome 啦!)东西有好多,一次次跑一定会很累的,这个时候,我的白人姐姐隆重登场啦……(凭空冒出一个姐姐来,这个以后再说)人家真的很争气啊!给我组织了 5 个人,两辆汽车。 Rene 的搬家车队就这么华丽丽地出发了……

到了 Claude ,东西就堆在我 Binome 家里,一切都在 1 小时内完成。

 

之后就是 26 号周一,很快办完了手续,拖着一些必需品走出了 Alice ,这个我生活了 4 个月的大学城,不知道何时才有可能搬回来……接下来的搬家就只有我一个人了。还好,我的房间和 binome 是一个楼层,免去了跑楼梯的麻烦,不过也来来回回跑了 20 多趟了。

 

一切都告一段落,终于可以歇口气了。接下来就是等着拿成绩北上巴黎了。

posted on 2006-06-29 11:13 Rene 阅读(14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流水账留学法国

评论

# re: 旅游+搬家 2006-07-03 15:05 kyo

华丽丽地飘过来说一句,自从你上次在马赛和李芗讲了那番话之后。
偶就决定从此不会给你做饭吃,以免因为你的YY引起别人不必要的误会从而徒增我的困扰,所以到达巴黎之后的饭请自行解决~或者我请你吃法餐好了XD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