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66个杆位达成

真的是太兴奋了,尽管没有看直播,但是Rene的心一直悬着。在经历了黑色的2005赛季之后,2006赛季揭幕战(巴林站)的那个杆位让人振奋。但是随后的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却又是在失望中收场。

伊莫拉向来都会见证历史。按照惯例,圣马力诺站是F1在欧洲重燃战火的标志,真正的比赛从现在起才刚刚打响。依稀记得11年前的伊莫拉,在那里人们目睹了塞纳的陨落。但是人类并没有因此而屈服,年轻的人们寻着塞纳的足迹重新出发……今天,2006年4月22日,一个新的记录终于诞生。Schumi在伊莫拉这条传奇的跑道上夺得了具有历史意义的杆位。66个杆位,终于达成。德国人最终在结束职业生涯之前囊括了最多总冠军、最多分站冠军、最多杆位这3个分量最重的纪录。塞纳的阴云终于从心中散去。

明天TF1会转播正赛的实况,我想我会看的。Schumi还有法拉利一定要夺得胜利啊!一切从伊莫拉开始,去继续创造历史。现在起,所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在创造历史。

posted on 2006-04-24 12:09 Rene 阅读(13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流水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