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今天的天气真好

今天天气很好,一早起床太阳已经晒进来了,甚至以为自己回到了马赛,呵呵~~发现自己是越来越懒了,到了姐姐家里,上网方便了还是没有及时更新自己的Blog和相册。很久没有这么痛快地上网了,又可以及时跟上业界发展的最新动向了,开心……

今天的发现是Google终于发布了他的效率手册(也许是发布有一段时间了,可是Rene刚刚发现)已经开始用了,感觉上能够和ezzou的形成互补。ezzou的项目分类很有用,这个Google没有提供,而Google的月份总览功能ezzou没有提供。其实如果Google如果能够在他的Calendar里提供Tag功能,那么简直就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了。

再来说说我用的相册,也就是23hq。作为23的首批用户,当初23吸引我的第一理由就是简洁。他有Rene所需要的所有功能,但却又不像Flickr那么花哨。不过作为一个刚上线的产品,也有很多Bug,比如他的Blog功能就曾经让Rene很恼火。本来以为这么一个靠着几个人的热情办起来的小网站不会有什么作为,而且Bug报告的回馈也很不及时。但是我错了,最近一段时间23hq一直在努力改善,这个改善是全方位的,从功能完善到缺陷修补再到UI的调整。给人一种面目一新的感觉,特别是期待已久的Blog发布功能终于可以用了。

这两天一直在巴黎过我的复活节假期。前两天去了我最喜欢的小协(La Concorde),拍了很多方尖碑。之后就沿着香榭丽舍走,一直到凯旋门。再往前走,就到La Défence了。总共大约有5公里路吧,反正是走了要1个多小时,其间相机没电1次。后来还从小协开始,往北看到了FIA的旗帜,哈哈~~意外大发现,竟然找到了国际汽联的总部,想象一下Shumi他们开会的情形……这时才想起其实早就注意到FIA的地址上有小协了。FIA对面就是波旁宫了,也就是国民议会,小潘潘经常被骂的地方。然后绕了一点弯路去了亚历山大三世桥,那座塞纳河上最华丽的桥。始建于1897年,1900年完工,正好赶上巴黎的万国博览会。旁边的大宫和小宫貌似在修缮,没有拍。之后就往南走了。来到了一片花园,感觉是Tuilerie,拿出地图来看,果然是杜伊勒里花园,那么前面就是Le Louvre了,到了卢浮宫拍了玻璃金字塔和一些我觉得华丽丽的东西,收拾东西闪人……之后找地铁花去20分钟,Tram坐错,残念~~

今天会去荣军院,也就是拿破仑墓做外拍,其实那里是路易十四为Vobon建的。而且本人也很欣赏沃邦的说。之后准备走去西岱岛,也就是圣母院,还要看最高法院,和新桥(Pont Neuf,其实是塞纳河上最古老的桥)还要寻找巴黎的“零公里”点。有可能的话会绕道去一次卢森堡宫,也就是Sénat,上议院。

posted on 2006-04-19 11:05 Rene 阅读(1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流水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