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满月了

不能很自由的上网确实很不方便,这里再次小小嫉妒一下我的女王,嘿嘿~~上网不方便,Blog也无法按时发出了,从今以后很长一段时间内,ReneBlog下方都会有一个日期,这才是写Blog的真正日期。

 

不觉中来马赛已经一个月了,和我想象中的没有什么差别。典型的法国南部城市,不是很法兰西,但还有很欧洲的。这一个月基本把自己的生活都安定下来了,一切都开始定下了规律,包括起床睡觉的时间、吃饭的菜单等等,往后有可以循规蹈矩起来。

 

想到满月这个词,发觉一年前Rene这时候也已经开始实习了。竟然有一年了,时间就是如此悄悄地以光速离我们而去……想当初实习时还不是很愿意去,但如今却一直回忆起那段时光。那段时间里学会了很多东西(比如PowerDesigner),稍稍改变了一下编程的风格,也认识了一些朋友,比如我的女王……前几天和潘豪聊起公司里的事情,说是一些有技术的人都开始离职了。确实,一些我很欣赏的人都开始离开了,在我做实习的时候就开始离开了。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每个人也都不是不可或缺的,你走了,很快就会有人填补你的空白。时常想起前几个星期在Ligne 3上和米昂的谈话。米昂是高中毕业就过来的,从L1开始念,也是Informatique。谈话中,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感觉到以前那些在你下面的人正在追上来。所以现在的Rene要抓紧努力才行。

 

很久没有Coding了,很久没有写Java了,手生了,很不幸。不过也不算坏,相信很快就能恢复的。这里要感谢女王让我做Projet,让我稍稍回忆起一些东西。好了,Projet开始了。一定要写出让人惊异的Code来。Rene还是那个ReneJava还是那个Java,思想还是这些思想。核心的东西都没有改变,尽管需求变了,平台变了……Maison ne change pas~~
1/mars/2006

posted on 2006-03-06 12:09 Rene 阅读(16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流水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