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太干净不是一件好事

Rene的机器很干净,因为我很勤劳地清理垃圾。但是这次却因为太干净碰上了麻烦。我的注册表删除了过多的无用信息,这次来法国,又要调整时间了。可是当我要调整时区的时候,没有多余的时区信息了,因为我把它们全部删除了。时间到无所谓,手动调整一下就可以了,可是这样就不能同步原子钟的时间了。

 

现在终于弄好了,从别人机器上把时区注册表信息导了出来,在重新导入,一切都恢复正常了,看来有时候清理得太干净也不是一件好事。

posted on 2006-02-14 13:56 Rene 阅读(153)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流水账

评论

# re: 太干净不是一件好事 2006-02-14 15:56 一朵人花

想死你了……T_T
你最近在忙什么啊~一直看不到你!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