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开心的朋友们


软件二部合照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ne ZHU.

看到了潘豪的Space,公司开年会了。昨天在MSN上边人家传来了几张照片。看上去大家都还挺开心的。尽管公司的人员流动算是比较大的,但是我们部门的那几个老面孔都还在。看到熟悉的每一个人都笑得很开心,就知道大家很好。当然还有几个从未见过的新人,部门又壮大了。

 

尽管听说任务还是很忙,还是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努力工作。不禁想起当时实习的情景,转眼之间,竟然快过去一年了。实习很累,但是和他们正式员工比起来,我算是轻松的。至少没有加班,我是不加班主义者,呵呵~~

 

在那边负责两个项目,不能说成功,但都还不错。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公司网站已经上线好几个月了,客户中心模块应该运行正常。这个是Rene第一个项目,也是比较费心思的一个。尽管当时很苦,一边工作,一边忙论文,还要准备出国的事情。甚至有几次想到过放弃,但最后都坚持下来了。

 

人才网也已经上线了,只是有几个地方觉得还没有最后完工的意思。想来也是,部门里人手本来就少,项目多,边开发,边上线是常有的事情。做东方人才项目的时候,应该算是已经毕业了。也就有更多时间用在开发上面。但是当我接手的时候,实习期也临近结束了,最后那几天有些赶代码,因此有几个地方自己觉得不是很满意。不过现在用用觉得自己做的那几个功能,还是很自豪的。

 

不知以后会不会再做JSP的开发,至少下次做(如果有下次的话)Rene不会再退缩了。因为我知道,即使是自己不喜欢的领域,只要努力地去学习。用心与不熟悉的代码交流,也是能够接受,并且逐渐爱上她的。

 

还有袁,那个刚见面一点也不懂Java,但很好学的家伙。不知道他现在能否独立胜任开发工作了。给你讲解Java的代码很开心,从中Rene也认识到了很多不足或是遗忘的东西。有时候,为了能够顺利地给你讲解,回家还自己补习,呵呵~~因为你,Rene不再因为SCJD而沾沾自喜。最重要的是,我终于知道了给一个不懂的人讲解程序的方式,这里,Rene替女王对你说一声merci.

 

感谢在我实习期间帮助过我的人们,C’est la grande grande remercie. 还有那些不在一个部门但却经常一起吃饭、一起上班回家以及尽管只见过一面但却难忘的人们愿你们天天开心。

posted on 2006-01-22 09:41 Rene 阅读(12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流水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