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2005年终总结

2005年很快就要过去了。这一年里发生了好多好多一生难忘的大事。

1.       第一份实习,也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工作过了,尽管只有短短的6个月。其间也做过很多有意思的工作。写过文档、做过普通的Programmer、单独负责过一个项目的开发、参与了CMM的评估。还认识了漂亮的mm(包括去巴黎的女王)

2.       从东华大学毕业了,很顺利地结束了4年在东华的学习。毕业设计也拿到了梦想中的A,评上了优秀论文。

3.       偶然之间发现了WaterDH,也就是在水一方(俗称水城)。很惊讶地发现自己渐渐学会与人交流了(非技术方面的)。在上面也认识了许多朋友,蜘蛛、跳海++Yanagi等等。

4.       留学法国的事情从一时的不顺(简直可以用黑暗来形容),当后面的柳暗花明又一村。后面就要靠自己慢慢努力了。一个人,有些事情是别人无法帮助你的。

5.       最后,就是终于把Blog迁到了blogjava里,感觉这里很稳定、出了问题也会有人及时给出说明,不像在mblogger那里有一种被抛弃的感觉。

总结写完了,Blog也有1年半多了,很喜欢这个形式。给了自我一个展示的空间、发泄的空间、寄存心情的空间。我想Rene会坚持写下去的。

 

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Bonne année.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一切顺利少一点烦恼多一点开心阳光的心情。Tous mes vœux pour l’année 2006~~

posted on 2005-12-31 16:49 Rene 阅读(295)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流水账

评论

# re: 2005年终总结 2006-01-01 13:40 Vincent Zhao

>我想Rene会坚持写下去的。
我想Vincent会继续看下去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2005年终总结 2006-01-04 14:32 t

我会在无聊的时候过来看的 ^_____^
Rene真是过着令人羡慕的生活
我的生活太腐败了 =.=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