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Bienvue en France

前两天发现了一个FTP有下载Bienvenue en France的录像,打算把这些录像都看一遍。Bienvenue这个教材算是比较老的了。以前AF一直用,不过Rene去AF读法语的时候已经换用Reflets的教材了。现在Reflets更是成为了一种标准教材,Bienvenue也就属于淘汰系的了。

不过以前读法语,无论在AF还是在中智,老师都会把Bienvenue作为一种补充给我们练习听力或者纯粹当作兴趣小品,这也说明了这个教材还是有一定生命力的。

这次重看录像,由于没有教材参考,要尽力听出每一句话。到目前为止还算是做到了这个自己提出的标准,不知以后随着课文难度的增加,结果会怎样。现在每句话都能听懂,还是蛮自豪的。嘿嘿~~

posted on 2005-12-21 17:44 Rene 阅读(21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流水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