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Django终于要1.0了

Posted on 2008-06-17 18:14 laogao 阅读(70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rogramming in GeneralOther Languages

或许多少和Python/Django这个社区的人们比较内敛、慢条斯理、喜欢埋头做事有关,Django一直以来版本号更新都很保守,到现在还是0.96。什么时候才有1.0这个问题被人提起无数次,这让很多对它有兴趣的朋友处于长期的观望之中。眼睁睁看着隔壁Rails如火如荼的都出到了2.1.0,Django终于要有动作了:

http://code.djangoproject.com/wiki/VersionOneRoadmap

根据这份线路图,今年7月,Django会推出1.0的第一个alpha版本,接下来在8月会有两次beta和一次rc,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让许多人望眼欲穿的Django 1.0将有望于今年9月正式同大家见面。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