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阅读] As the world warms

Posted on 2007-02-06 23:48 laogao 阅读(62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ReadingThe Other Side

春节快到了,现在按农历应该是六九吧?可这哪像是冬天?上海昨天白天气温竟高达21摄氏度,甚至有报道说今天达到了历史性的23度!近两年我们时不时就能看到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出现反常的天气状况的报道,这究竟是不是全球气候变暖在作祟,科学家们目前似乎还并不能给出一个一致的肯定或否定的答案。但我觉得,如果硬要说这个天气纯属自然规律,和人类活动一点关系都没有,多少有些牵强,至少有点不负责任。来看News.com提供的一组图片(含文字说明):

http://news.com.com/2300-11395_3-6156279-1.html

其中第五张是NASA航拍的马尔代夫群岛(拍的真漂亮),平均海拔在1米左右,如果真如部分科学家预言的那样,本世纪海平面上升7~23英寸(1英寸约合25.4毫米),这样一个美丽的旅游度假胜地会变成什么样子?(按照预期,2400年海平面平均将上升1米。)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