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一点一滴学英语] 20070202

Posted on 2007-02-02 23:30 laogao 阅读(61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ReadingThe Other Side

"The truth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he facts."
- Frank Lloyd Wright

Frank Lloyd Wright是美国著名的建筑大师,坐落于曼哈顿的纽约古根海姆博物馆即是出自Wright之手。这句话说的是:真理比事实更加重要,你可以罗列出一大推甚至无数的事实,但不管这些事实有多少,也比不上一个朴实无华的真理来得更有价值。这有点像我们现在面临的信息爆炸,不管这些信息是否都是事实,如果无法从海量的信息中得到有价值的部分,不论信息获取多么便捷简单,也没什么用。或者再换个例子,我们很多企业级的应用中每天都在产生记录企业活动的数据,如果没有一个强大的BI (Business Intelligence)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和挖掘,这些数据可能永远都是一堆0和1,无人问津,最后被所有人遗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