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编程的快乐,直接而纯粹

Posted on 2006-12-21 22:34 laogao 阅读(48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rogramming in GeneralThe Other Side

我发觉技术出身的人,尤其是做编程、爱编程的,至少在我接触到的很多人,都有这种在普通人看来多少有些奇怪甚至相互矛盾的混合特质:好奇?单纯?内敛?天 真?执著?怀疑?死板?刻薄?叛逆?理性?感性?优雅?浪漫?洁癖?幽默?自我?敏锐?木讷?书卷气?追求完美?理想主义?孤芳自赏?难以形容的十分清楚,但就是让人觉得这个人群看问题 的角度、思维的方式、处理问题的方法,都在不经意间流露着可爱。

可能我骨子里就是这样一个人吧,表面上说别人,其实在暗示自己对类似的性格特征很有共鸣。不论现实让我走了多少弯路,直到我最终"子承父业",干上了 编程,仿佛才找到了真我。编程及编程相关的工作,不论是学到一个新的东西,实现一个新的想法,完成一个有挑战的任务,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总能给我带来快乐,这样的快乐,直接而 纯粹。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