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NAnt 0.85的两个bug

Posted on 2006-12-15 10:14 laogao 阅读(1902)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rogramming in GeneralThe Other Side

由于是从Java转做.NET项目,在考虑SCM和自动编译时,自然而然想到NAnt,不过0.85的RC版本出来很久,一直没有正式release,直到最近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才得知正式版已经出来,虽然不支持Visual Studio 2005的解决方案/项目文件,但至少支持.NET 2.0,正好项目整个框架和模块清单基本定型,遂决定下点功夫把我们的构建过程脚本化、自动化。

经过些磕磕绊绊,总算是跑起来了,但还是有不够完美的地方,发现2个bug,提交到NAnt在SF.net上的bug database:

[1614467] NAnt自带的scvs.exe(<cvs-checkout>)从CVS拿文件时会忽略文件的原始编码,如UTF-8。
[1616136] NAnt的<cvs-pass>和<cvs-checkout>两个task对passfile属性的处理不一致,<cvs-pass>创建密码文件在指定位置,<cvs-checkout>却不从那里拿。

不知大家有没有遇到类似的问题。如果有时间,我倒是很想把源码拿下来看个究竟。


Feedback

# re: NAnt 0.85的两个bug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2-17 22:51 by 大胃
后续:
http://www.blogjava.net/sean/archive/2006/12/17/88383.htm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