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阅读]Creating a better IT/business environment

Posted on 2006-02-10 17:24 laogao 阅读(35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Reading

在IT部门,我们也许经常会遇到同其他市场/销售部门之间的沟通和配合存在问题,时间长了,很容易在这样两个不同的部门之间产生不信任,有时甚至是IT部门和公司其他所有部门之间的不信任,导致IT项目失败,投资无法挽回的局面。更糟的是,如果这种趋势如果不能及时得到纠正,IT部门的日子将很不好过,陷入恶性循环:领导层鉴于看不到IT部门的业绩,不愿意对IT追加投资,IT得不到应有的重视,没有资金,无法创造更多更好的业绩,像哑巴吃黄莲一样扮演着替罪羊的角色。

作为有原则、有责任心的IT经理,我们必须清晰的认识到这个问题,摸清它的来龙去脉,切实的行动起来,去寻求解决它的途径。

这里有一篇文章值得一读:
http://management.itmanagersjournal.com/article.pl?sid=06/02/08/1556259

基本上这篇文章没什么生僻字,唯独解释一下这个词:

ombudsman

按照Merriam-Webster的解释,an ombudsmam is "one that investigates reported complaints (as from students or consumers), reports findings, and helps to achieve equitable settlement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