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阅读]Performance Review在IT部门的重要性。

Posted on 2006-01-31 13:06 laogao 阅读(68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Reading

如果你是一个IT经理人,那么你也许已经知道什么是performance review,或者一些相关的概念,如KPI - Key Performace Indicators。然而我们经常看到国内外众多IT公司对这一块的重视程度远远不够,很多时候大多数公司的做法都是象征性的做一下年度评估,缺乏明确和统一的目标和标准,被评估的人拿到评估结果容易产生疑惑,而参与评估的项目经理们往往也很头痛,有时候甚至不得不根据上层领导的指示(或者理解为公司实际情况)人为的做一些分数调整。

如果你是一个负责任的IT Manager,那么你应该可以看到这样敷衍performance review的做法对你所领导的团队带来的负面影响:最具破坏力的当属管理层和执行层之间的不信任,这将严重影响团队的士气和公司氛围,日常的工作开展也将受到牵制,团队整体表现下降。这样的不信任加上沟通的缺乏,最终也很可能造成原本不必要的人才流失。

有时间可以静下心来读一读这篇文章,重新审视一下我们对待performance review的态度和方式方法:
http://management.itmanagersjournal.com/article.pl?sid=05/12/22/2122200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