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正如很多人所预料的那样,Google开始资助OpenOffice.org。用过OpenOffice.org的人应该知道它背后实际是Sun公司,前不久Google和Sun达成了合作协议,这次Google对OOo的支持正是这份协议的一个实质上的行动。

OpenOffice这两年发展很快,总算到了要让MS担心的程度了。回头想想我们中国的WPS,做得是很不错,也很辛苦,我很敬佩他们的努力,但是始终 给我感觉金山还差那么一股子劲儿,显得有些不厚道:比如强制注册,比如从他们的网站很不容易找到简单易懂的下载和使用说明(跟其他很多国外的网站相比,这 也是国产软件的通病),比如for Linux的版本,我找半天都没有,最后放弃了。

国产软件要走的路,真的还很远哦。

新闻链接:
http://news.com.com/Google+throws+bodies+at+OpenOffice/2100-7344_3-5920762.htm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