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链接]主流数据库产品比较 - 基于SQL标准

Posted on 2005-10-23 17:06 laogao 阅读(152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Reading

看到一篇相当不错的文章,是关于主流DBMS对于SQL的不同实现,从高端的Oracle和DB2,到中游的MS SQL Server,再到开源的MySQL和PostgreSQL,它都做了相当详细的比较,哪些是符合SQL标准的,哪些不符合,哪些提供了其他途径。对于某 些功能点,作者也指出了应该怎样做才符合标准。

如果你正在犹豫在新的项目中采用哪个数据库,这篇文章能够帮你从SQL标准这个角度对它们进行一一考量。

原文见:
http://troels.arvin.dk/db/rdbm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